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们吵架了...

最近因为我的孩子气...
我自以为是的在乎...
我们吵架了..=(
对不起宝贝...
让你...
感到一丝累了..想离开了...

不想再让你感到累了...
因为真的好心疼...看你累了...
所以我会变得成熟点...
我答应你...
做你觉得开心的事吧^^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我一直都相信你...
我爱你宝贝...

爱到差点忘了自己...
爱到差点忘了...
你的开心...
对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不会再任性...再不成熟...
因为你的的开心...你的幸福...永远是最重要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