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第一次一起去签唱会♥

13/11/2010


今天和吡完成了两个第一次^^
第一个是第一次一起去kuantan parade~
哈哈...虽然只是小事...
但是却是第一次^^
第二样是第一次一起去签唱会了(林宇中)♥
开心的一天...回来就见到你...

看着吡的背影~好想过去抱着呢=P
真的好想你♥

只想每天每天...
让你知道我到底有多想你~
让你知道...
我会把我们的一切切永远存在心里...
因为你是我最值得的想念..
因为和你的每分每秒...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好想你


(今天dear第一次允许我把她的照片放在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