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29/10/2010♥



回来了一个星期终于可以见到你了T T~
嘻嘻~昨晚突然发个信息告诉我...
"哒明天我开会哦...开完了打给你...晚安^^mwah"
woo~开心^^明天可以陪你了~嘻嘻...
大概12点半就接到dear的电话...
"哒...现在来载我哦...前门...不要每次那样转啦!很危险的...(每次在wildfire前面直接u-turn去bus stop =P)知道了啦~等我...很快的哦~(结果还是因为塞车迟了点><)"
之后就去sabs隔壁那个韩国店吃午餐咯~ 照片在上面~哒呤的午餐^^嘻嘻...那个菜很辣下><(你呀..明明说不吃辣还是吃到那么爽= =)
那个寿司就不错吃下...过后还加了多两个蛋卷寿司~ 呵呵...
然后照片的手~是dear作弊的痕迹!嘻嘻^^被我拍到证据了咯~
陪dear吃过午餐过后就回家咯^^见见你很想念的彦~嘻嘻...可惜他在睡觉...
玩电脑到一半时...彦醒了~我们就去摇他咯^^宝贝还一直逗他玩~过后我还告诉了dear..."很像我们的孩子耶~=3"结果被她捏了一下><"你就想啦!"我:"当然想~=3!!嘻嘻" 过后我们继续玩电脑~dear看美人心计...我就看我的美人宝贝♥^^ 过后就给dear看我为她准备的礼物^^(hello kitty 家里穿的鞋~和hello kitty 滑鼠&鼠垫^^照片在上面) 考试过后才给她... 之后拿了玉米给dear...吃到一半就不要了~因为有奶味...应该是放了牛油~结果我啃掉咯~xD 大概3点那样载dear回家咯~ sweetday~♥(7个月又两天咯^^34~)

亲爱的...
有你在我身边...
我很幸福...
我爱你哒呤...
何时何刻...
都那么的爱你...
那么的需要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