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圣诞节♥

24/12/2010
1点半到家...收拾好了后...就开始我的计划了:D
准备宝宝的圣诞惊喜...(本来的惊喜是雪花项链...却早早被宝宝拆穿了= =算~)
之后打算送Bodyshop-Born Lippy Gift(宝宝很喜欢~可是没货了...对不起=(别不开心哦~ )
之后本来就打算送香水了^~^可是....... O.O...看了整天...我不会选》《!!!算了....换:D
最后...看到了宝宝很喜欢的dooodolls的笔记本...之前想说买本笔记本记下我们的东西的...
所以就决定送这个啦:D~之后还选了超美的礼物盒~我要拍下T T相机坏了...希望宝宝记得拍下^^
就回家啦~
准备再加上自己做的一张卡~圣诞树画到很丑= =宝宝别介意...哈哈^^
六点~飞去载宝宝啦^^嘿嘿...然后载乐去mega买书包...就在popular外面等宝宝...她进去买杂志啦~
之后就回家咯^^妈为我们准备了晚餐...叫dear一起过来吃咯^^回到去他们都吃好了...乐吃很快就下了...就剩我和宝宝撑台脚咯~^^嘿嘿...第一次和宝宝两个人吃,也是第一次宝宝在家里吃晚餐啦^^
之后= =我已经明明已经plan好怎样给你suprise了的= =结果还是受不住你的撒娇提早把礼物给你了><惊喜又没了...别怪我呀你~呵呵....
之后就等乐咯...等她摸完...要去ecm逛街啦~^^说好八点出...!宝宝就先帮我挤颈项的痘痘...烫头发...聊天~等那个大明星= =忙着化妆XD哈哈....结果.....八点九才出到= =就去了ecm啦....逛了parkson...dear买了一个钱包~之后就去sasa和faceshop...买了礼物给桂和薇...就去bodyshop买我的擦痘的咯...之后再倒回去sasa...买了kiss me err.. eyeliner...应该是这个名没错xD...给宝宝的另一份礼物咯~过后就带宝宝去买了宝宝最爱的BRA :D Baskin Robin Aiscream ^^都说圣诞节会送你BRA的啦 xD...哈哈....very berry strawberry 口味^^可惜老婆爱吃的绿茶口味已经没了=P...
过后就上楼啦~进了pink lady一下...再去了movve隔壁那个包包店...之后我和宝宝就去买巧克力...她papa的礼物...过后等到乐的朋友到了...就准备去tc咯^^
到了三楼...发现走错电梯了- -结果我和宝宝跑会进去给泊车费...等了很久= =终于到我们了~之后就坐电梯上去R拿车~载乐她们去海边~塞车= =在车上聊聊下听歌...打眼势~牵手...DEar...有你在身边是好幸福的^^
到了王宫那...塞车...不明白= =明知没东西玩...又塞到爆...全世界都跑来海边干嘛?!之后fb看到了很多海边庆祝圣诞的video(spray警察= =)原来不是没东西玩的=3
放了乐下海边...就和宝宝享受二人世界咯^~^慢慢的驾着回宝宝家的路程...不舍得T T好想留你陪你倒数...笨蛋...不是宝贝不想留你陪我倒数知道吗?我也很想的啊=( 对不起我迟钝了让你以为我只顾着要和朋友出去玩...宝宝对不起=( 宝贝多想每一刻都能一直陪你的呀傻瓜~mwah...圣诞节快乐哦^^我爱你~也祝我们九周月快乐^^我爱你~

有你在...
什么时候都好幸福...
我爱你老婆...
只想那么陪着你走到最后...
与你庆祝每个的节日...
不管发生什么了...
都要记得你有我知道吗?
不会离开你...
不管发生了什么...
我爱你^^~
9个月+58了咯^^~
嘿嘿~愿我们感情甜蜜长久幸福快乐^^~
圣诞节快乐亲爱的~
我爱你^^~
mwah...要开心幸福哦...
~HY-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