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和你过上一辈子














我想这样过我今后的人生

平淡却幸福

就这样简简单单,却幸福

因为有你


20——30

和你一起浪漫

冷冷的夜晚

我们窝在房间里聊天

天气很冷

我抱着你紧紧地

听着你说你的事

摸着你的脸你的背

因为我知道你最喜欢我的手温了


得空的傍晚

我们像平时一样

在去惯的公园跑步

你最爱突然扎我的腰

再快快的逃走

像极了顽皮的小女孩

我从后面追上你

抱着满头大汗的你

你笑嘻嘻地看着我

我边骂你笨蛋边帮你擦



假期里的下午

我们一起去公园照相

只有我们两人

没法合照

于是我们趴在地上

看着地上的相机傻笑

横着合影


冷冷的早晨

我们一起运动

你耍赖不跑

我拿你没辙

无奈的蹲下

你哈哈狂笑

刚爬上我的背就被我撂倒


我幸福的等待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你打开我送你的大盒巧克力

看到我排列出的marry me

然后你哭着和我拥抱

带着你最爱的戒指投入我的怀抱

我们有了属于我们两的家


我们幸福的等待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我要陪你看着他来到人间

再深吻你沾满汗水的额头

老婆...辛苦了


30——40

我们一起生活

每天上班下班

我亲你一下、亲宝宝一下

然后喝你煲给我的汤

每晚我们一起给宝宝讲故事

直到他进入梦乡


你陪我看球赛

从被迫变成粉丝

我陪你看韩剧连续剧

从无奈看到自愿

我们在夜里相拥而眠

你一个转身

我会马上醒来拉拉你的被帮你盖好

再去看看宝宝


我们在早晨拼命飙车赶时间

临下车你还能有时间塞我一袋牛奶

下雨了

会主动接你下班

除了一把雨伞

还有温暖的外套


我工作不顺利

你不去烦我

给我泡我最爱的咖啡

悄悄走开

我会悄悄出现在你的身后

你帮着熨烫明天要穿的白衬衫

从后面将你紧紧抱着

给你最窝心的微笑


假日我们去看望双方的父母

在我妈面前

你温顺的像任我宰割的羔羊

在你妈面前

我是世界上最好脾气的大力士

你爸自从有了我

再也不用干家里的重活……

妈有了你

从此家里的家务也便轻松了

我们偶尔争吵是为了宝宝

我吼他,你吼我

你打他,我让你打我


40——50

我们一起平淡

孩子一天天长大

我们一天天年长

不再那么心高气傲

我们开始习惯平静


周末的早晨我们一起买菜

买到一把新鲜的蔬菜

足够开心一天


有假的时候我们出去旅游

不去拥挤不堪的景点

专去幽静美丽的小镇

你晕车

我习惯得从口袋拿出一片药


开始唠叨

不让我喝酒,乱吃

我越来越知道给你买化妆品

嘴上还说你依然宝刀未老


得空时

我为你做菜

你常说着我做的菜弄你变肥

我知道你还是最爱吃了



你绣十字绣开始让我替你穿线

而我也发现眼有点花

我们经常帮对方拔去冒出的白发

回忆年轻时的点滴

我老说起你原来给别人写过情书

你更是逼问我有没有和初恋情人那个

但是我傻傻的敲着你

我的各个第一次

不都给了你呀


我们的孩子已经上了大学

我们老是担心他有了女朋友

而偷听他的电话


50——60

我们一起变老

腰有一点弯

我们都快退休了

我们都要吃常规的保健药了

你突然学会了和我抢电视

我拿你没办法


有了儿媳妇

儿子似乎成她的了

我们好期待周末能看他一眼


你老是看你的花你的鱼

不再喜欢看我

你也看腻了我

总是翻我们的相册

年轻时的我多好看啊……


你生病了

我陪你看医生

医生说没什么问题的瞬间

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我们偶尔还去年轻人爱去的餐厅

虽然觉得贵也会浪漫一下

你总问你多久没说爱你了?

我笑着说你更年轻

你不明白

原来是更年期!


我收拾床发现了你的私房钱

又悄悄放回去

不久后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上

送我了一对无比美丽的项链

才发现原来我也准备了

一条你无意见说喜欢的白金项链

和我亲手为你弄的我们的回忆照片

你哭了

你说我真侨情

我笑了

我说老婆婆真可爱


60——70

我们一起糊涂

越来越爱忘事

电话号码都记不清了

我每天去接孙子放学

你天天做饭等我们


看电视的时候我帮你按摩

按着按着你睡着了

我每天和你早起舞剑

人家都说我们有夫妻之象


我们都去配了假牙

一摘下来就互相笑话

我还有点耳背

你让我盛饭

我给了你一只鸡蛋


我抱怨身体不再那么硬朗

你却说我们能活120岁

现在刚到中年

我没事老买彩票

你说我难道一把老骨头还想发财?

其实我只是想给你多留点钱

万一我先走

你上去就是一脚

不许胡说!

我要伺候你一辈子

咱们一起死

谁先死了

另一个就自杀

谁不自杀谁孬种


70、80、90……

我们脑子不好

应该不知道干什么了

总之天天守在一起

儿孙把我们照顾地很好

如果有可能

我希望还能照一次婚纱照

等我们走了

在合葬的墓碑挂上它

多神气!


虽然我的手满是皱纹

你还是紧握

因为我们一起几十年

都会是携手走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