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Strawberry L0ve... 0327... HY 4eva~
吡。。要照顾好自己咯。。
要时常多喝水啊。。
还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准为了减肥而饿肚子哦!
只是短短的30分钟距离罢了。。
发个呆。。
30分钟就过了。。
而我就回来了哦^^

不能常在你身旁。。
不能弄个早餐给你。。
可是还是要吃早餐!
不能在星期五放学后去拍拖。。
还是会在晚上打给你时。。
听听你的声音。。
唱唱歌给你听。。
不能在当你需要时第一时间飞到你身旁。。
可是还是会想尽办法过去。。

宝贝。。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宝贝被谁欺负了。。
委屈了。。
在学校做了什么。。
有没有开心的事。。
你每天的点滴。。
我都会想听想知道的。。
因为我真的很想每天都在你身旁陪你。。
对不起哦。。
突然地要离开。。
让你不知所措的。。
不懂该不该要我去。。
而我还是选择去了。。
只因为我相信。。^^
我们的感情是不可能因此受影响的。。


打到这里又在流眼泪了。。
明明告诉自己只是gambang..
30分钟的车程。。
可是真的完全舍不得你。。

答应我要照顾好自己了。。
我也答应你。。
照顾好自己。。
我爱你。。
mwah...
老婆。。想你♥

因为我相信。。
30分钟车程的距离。。
对而言我们。。
却是零距离的。。
因为❤。。
无时无刻都在你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