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女生呀~都是口事心非的


 
每当…你告诉她~“贝,等我。我想睡觉可以吗?” 她就会回答你“嗯…”*其实她都想要你陪着她,要你牺牲睡眠。一直一直陪着她。 
 
每当…她告诉你~“嘀儿…我看到帅哥了!哈哈哈”*其实在她的脑袋里,心里,满满满满都是你。什么帅哥嘛~只不过是要看你吃醋的样子,听你说‘算咯’的伤心语气
 
 
每当…她看见你和另一个女生微笑她会问“谁来的?”而你回答她“朋友”…她“噢”*我的天阿!鬼都懂那女的是你朋友拉~其实她要知道的是-名字-关系-怎样认识。好不好~ 
 
每当…你对她凶时。她心真的开始碎了。她哭了~她内心一定会觉得…为什么我那么没用…一点点小事,就哭了。
*男生们,因为她爱你!太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你别再责备她了~ 
 
 
每当…她说“好啦…你忙你的吧”*其实,她多么希望。你能放下手上所忙的事…要你证明,她是你心中的第一位! 
 
 
每当…你告诉她“电话没钱,打不到给你,贝,对不起。”她却说“没关系拉,哈哈哈”*其实,她多么想要听见你声音。听见叫她宝贝老婆这几个字。 
 
 

愿为你你放下脸上的厚脸皮~
对你温柔…
当你身边的小男人!
要你是最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