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




我不懂得说甜言蜜语。。
也不厉害表达我的关心。。
也不像其他男友那样体贴。。细心。。
但是。。
这就是我。。
我以我的方式爱着你。。
比任何人都爱你。。
虽然常惹你生气。。不开心。。
可只是我担心。。
关心你。。
太过粘你。。
也只因为相处的时间不多。。
所以在你身旁时。。
都会尽全力陪你疼你。。(其实每次有你在身边。。都很幸福很开心)
有时啰嗦。。
爱问多多。。
也只是我担心。。
想知道你现在正在哪。。
不知道在做着什么。。
也想让你知道。。我是很想你的。。
不在你身旁。。
有时难免会担心。。
老婆比较细心。。
知道我时常是少了根筋的(迟钝!哈)。。
老婆却忍着不生气我。。
虽然还是生气了。。
其实你也很体谅我的啊。。
别再说自己不好了。。
对我而言。。
你是最好最好的。。
我最爱你了^ ^。。mwah
生日将快要到了。。
正在准备当中。。
很怕不能给到你惊喜呢T T..
可是还是会努力的。。
等我的惊喜哦。。



有你在的角落。。
才是属于我的世界。。
有你真好。。
只希望你是幸福的。。
我爱你。。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