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12.6.2010♥

7点在宝贝补习那儿等宝贝。。
要载宝贝去taste吃火锅。。(没得去吃T^T)
到了后就先去延迟预定。。(宝贝真好^ ^因为想陪我逛下。。)
过后就和宝贝在ecm逛了半个小时。。
^^
之后让宝贝去和朋友集合。。
我就和广去吃晚餐。。
之后就回家了。。
闲的没事做。。
就决定提早去等宝贝。。(怕要我载。。)
结果宝贝的爸爸载。。
所以就打算在那儿等宝贝回。。
开心。。(收到宝贝的信息叫我上去。。)
陪了你一会儿。。
之后♥时还被看到了> < 超不好意思的。。
呵呵。。
11.20pm..宝贝车来后就跟着回家了。。

就像你的天使。。
一直守在你身旁。。
*其实是粘着。。*
(宝贝:太粘我了吧你!我:><。。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