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ME =D!


笨蛋呗吡最近又重看了X)
整天嚷着我有吴建豪酱man就好~
hehe~我就变给你看咯xD
















<------aha!是不是有几分相识啊xD*纯属打情骂俏...吴建豪的fans别介意=)*






《-------北鼻:丑不拉叽的笨蛋冬菇头=______=
我:哈哈X)!!!










今天生日...
虽然平平淡淡的=)可是却特别的安心的感觉...
简简单单受到大家的祝福...已经很满足了X)
以前时常会期待着受到怎样的礼物...惊喜...
现在却发现...
很多朋友...
其实都没什么见面了...
久久受到他们的祝福...
就算一年一次...也觉得开心了...
长大了呱X)哈哈...爱来xD

今年生日好sweet !xP
我的笨蛋...她回来我的身边了...
前阵子......err...不提了=P...
傻瓜...只要你开心就好...
还有对不起...
这一年来...我的不成熟...我的不理智...我的迟钝...我的不好...
让你不开心了许多时候...
对不起呗吡~
最重要还是未来^____^过去的...呗~我们一起忘了哦!
我们要重新开始...
重新建立和稳固回我们的感情...
嘻嘻...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和祝福都是来自你...
我的笨蛋竟然为了等我...*平时多数十一点睡觉,昨晚撑到12点...*累到讲电话都没力气了。。。
明知自己不够睡会头痛...还说寿星公大完会听我话= =ish~
可是还死撑着陪我聊电话》《!!笨蛋一个...mwah =D
笨蛋也答应了送我一个手表...开心》《~!!*期待中....
嘻嘻~
今年的生日...是农历和阳历都在同一天...妈说很少probability有的...因为一年有365天...农历是358天...要不懂....1/(365X358)+什么....算了= =总之是很难有...所以很特别下...哈哈~十九年来第一次...虽然不懂会有什么特别意义....希望是我的愿望成真啦~
愿望:我和我的宝贝颖,我们的家人,我们的亲戚,我们的好朋友...兄弟...姐妹...我们的朋友....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快乐美满...生活上学习上感情上工作上身体上...都顺顺利利的...然后保佑我和宝宝拿到最满意的成绩毕业...上想要的大学等~工作顺利...也保佑地球健康啦...最近地球乱到死...地震...海啸...不懂接下来还会什么...不要酱快...我还有七八十年想要陪着她和家人...所以请您也好好的=)然后也保佑我们两的感情稳定...话或许以后还有很多事要面对...记得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还有要相信我=)!有什么事...坦白告诉宝贝...知道吗?
好啦~等下又被你说罗嗦了~xD!!!!哈哈~是啦...我有- -但是这是...关心=)嘻嘻
愿我们和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平安健康开心啦=)
Mr Tan Nyak Hong happy bday =D



-♀HY♂-L0❤3

-03270402-
Love y0u always my DearhaPpy alwa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